close

梁朝偉在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扮演反派「文武」,雖然愛家,但對家人有強烈的執念、佔有慾,梁朝偉認為這個角色非常「愛家」,「我也很愛家,我只要在香港,一定會陪家人、陪嘉玲吃飯,我們家很溫馨的」。

梁朝偉為了拍電影,不時得在全世界跑來跑去,日前拍「尚氣」時還遠赴澳洲,拍了好幾個月,「我是巨蟹座的,很宅,平常也不太喜歡出門,回香港之後,一定都要跟家人聚會」,提到結婚13年的妻子劉嘉玲,也開心說只要在家什麼都不做,生活簡單,就很幸福。

梁朝偉演過多次反派,他說上一次演反派,應該是在李安執導的「色,戒」飾演易先生。「其實我在看過劇本之後,並不認為自己的角色很壞」,他認為「文武」是很人性化的,漫威用很多角度去描繪這個角色,對他來說很有挑戰性,只要觀眾進戲院,一定會對這角色印象深刻。

梁朝偉有一雙全球公認的迷人電眼,許多名導巨星都稱讚他「透過眼神就能傳達千言萬語」,他謙虛笑回,自己一直相信可以透過眼神,表達自己角色的細節,「我以前下過很多苦功,每次看劇本,要先研究這個角色的個性、背景,然後研究這角色要搭配什麼樣的眼神」。

梁朝偉戲外雖未當爸,但在「尚氣」裡與劉思慕扮演父子,也不時與他聊天,表達對這名晚輩的關心,「他喜歡滑雪,我就跟他說,我每年冬天都在滑雪場,有機會的話,就跟我一起來吧」,讓劉思慕一整天都開心得輕飄飄的。

即便因為新冠肺炎疫情,這回無法來台灣宣傳,他最後也向台灣觀眾喊話,強調這部電影積蓄了他從影39年的表演能量,整體製作團隊也很優秀,一定會給台灣影迷不少驚喜。「尚氣與十環傳奇」現正熱映中。

梁朝偉在「尚氣與十環傳奇」飾演關鍵人物「文武」,他強調自己的角色不算反派,只是渴...
梁朝偉在「尚氣與十環傳奇」飾演關鍵人物「文武」,他強調自己的角色不算反派,只是渴望獲得愛。圖/迪士尼提供
梁朝偉「尚氣與十環傳奇」接受本報訪問,開心比出「噓」的手勢。圖/迪士尼提供
梁朝偉「尚氣與十環傳奇」接受本報訪問,開心比出「噓」的手勢。圖/迪士尼提供
梁朝偉相當喜愛在「尚氣」飾演他兒子的劉思慕(右),已約他年底若有空,就一起去滑雪...
梁朝偉相當喜愛在「尚氣」飾演他兒子的劉思慕(右),已約他年底若有空,就一起去滑雪。圖/迪士尼提供
梁朝偉(左)與劉嘉玲感情深厚,平時沒事就待在家裡吃飯、聊天,過很簡單的日子。圖/...
梁朝偉(左)與劉嘉玲感情深厚,平時沒事就待在家裡吃飯、聊天,過很簡單的日子。圖/摘自劉嘉玲IG
梁朝偉在「尚氣與十環傳奇」與陳法拉飾演一對夫妻。圖/迪士尼提供
梁朝偉在「尚氣與十環傳奇」與陳法拉飾演一對夫妻。圖/迪士尼提供
梁朝偉(左)與劉嘉玲感情深厚,平時沒事就待在家裡吃飯、聊天,過很簡單的日子。圖/...
梁朝偉(左)與劉嘉玲感情深厚,平時沒事就待在家裡吃飯、聊天,過很簡單的日子。圖/摘自劉嘉玲IG
梁朝偉提到相戀超過30年的妻子劉嘉玲,滿是微笑。圖/迪士尼提供
梁朝偉提到相戀超過30年的妻子劉嘉玲,滿是微笑。圖/迪士尼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不科學「凍齡女神」 54歲方季惟裝嫩變女高校生長這樣
▪ 最後一次陪小鬼了!吳宗憲「入圍感言全是他」 KID苦熬1年:走過來了
▪ 噓編娛論/在長青樹和少量新作裡挑贏家 金鐘評審巧婦難下鍋
▪ 噓編娛論/從金鐘獎看台劇 進行一場深刻「去外國化」的變革
▪ 鍾欣凌「我的婆婆」掃8項 「兒媳」都入圍嗨記好日子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5715552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