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騰訊音樂、唯品會、歡聚集團擬赴港第二上市

工商
黃欣

字級設定:小中大特

日經中文網報導,騰訊音樂、唯品會及歡聚集團等三家大陸科技公司計畫在香港第二上市。受到美國制裁措施影響,在此之前已有多家在美國上市的中國企業赴港第二上市安排退路。

日經引述四名瞭解相關計畫的消息人士稱,騰訊音樂正與投行洽談香港掛牌計畫,可能集資高達35億美元;唯品會集資目標高至25億美元,歡聚集團的目標則是略低於12.5億美元。

其中兩名人士表示,騰訊尚未決定掛牌時間表。另有消息人士表示,唯品會及歡聚可能在2021年第二季或第三季掛牌,視監管批准及市場情況而定。騰訊音樂未對赴港上市消息置評。

騰訊音樂美股股價當地時間12日大漲2.29%,收報21.46美元。唯品會下跌1.44%,收報29.35美元。歡聚上漲4.36%,收報86.14美元。

騰訊音樂擬赴港二次上市 集資20億美元
騰訊音樂擬赴港第二上市

(工商 )

#騰訊音樂 #唯品會 #歡聚集團 #億美 #收報

也許您會感興趣

其他人正在看

推薦閱讀

  • 德水園圍爐真安心 彭懷真上菜賀年顧食安

    德水園圍爐真安心 彭懷真上菜賀年顧食安

    生活
  • 《港股》電訊和保險股助攻 恆指站上28000點

    財經
  • 上銀、大銀4、5月訂單滿載 農曆年加班趕工

    上銀、大銀4、5月訂單滿載 農曆年加班趕工

    財經
  • 美豬進口掛零被抓包 已有百餘噸入關 豬肉儀表板未即時揭露

    美豬進口掛零被抓包 已有百餘噸入關 豬肉儀表板未即時揭露

    焦點要聞
  • 美股擁四大優勢 法人續看好

    投資理財
  • 港股收漲369點 創近一年高位

    財經
  • 聯想集團計畫在上交所科創板上市

    聯想集團計畫在上交所科創板上市

    兩岸
  • 貝萊德稱五檔ETF出脫部分中國證券

    財經
  • 傳醫院爆感染 台股「嚇」跌拉回15,500

    財經
  • 恒生科技指數、台幣雙強 統一恒科ETN創掛牌後新高

    財經
  • B站傳在港招股 募資30億美元

    全球財經

財經熱門新聞

  1. 台積電600城門大破 他爆砍到驚悚地板價 散戶小心了 - 財經

  2. 13檔封關倒數 法人緊抱 - 財經要聞 - 工商時報

  3. 美股狂崩600點只是前菜 專家曝下波屠殺更致命 - 財經

  4. 2020股災惡夢沒忘 散戶抱股過年注意一件事 - 財經

  5. 底部在哪?台積電殺破600不要接刀 爆2大現象再進場 - 財經

發表意見

留言規則

中時新聞網對留言系統使用者發布的文字、圖片或檔案保有片面修改或移除的權利。當使用者使用本網站留言服務時,表示已詳細閱讀並完全了解,且同意配合下述規定:

  • 請勿重覆刊登一樣的文章,或大意內容相同、類似的文章
  • 請不要刊登與主題無相關之內容
  • 發言涉及攻擊、侮辱、影射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俗、社會正義、國家安全、政府法令之內容,本網站將會直接移除
  • 請勿以發文、回文等方式,進行商業廣告、騷擾網友等行為,或是為特定網站、blog宣傳,一經發現,將會限制您的發言權限或者封鎖帳號
  • 為避免留言系統變成發洩區和口水版,請勿轉貼新聞性文章、報導或相關連結
  • 請勿提供軟體註冊碼等違反智慧財產權之資訊
  • 禁止發表涉及他人隱私、含有個人對公眾人物之私評,且未經證實、未註明消息來源的網路八卦、不實謠言等
  • 請確認發表或回覆的內容(圖片)未侵害到他人的著作權、商標、專利等權利;若因發表或回覆內容而產生的版權法律責任將由使用者自行承擔,不代表中時新聞網的立場,請遵守相關法律規範

違反上述規定者,中時新聞網有權刪除留言,或者直接封鎖帳號!請使用者在發言前,務必先閱讀留言板規則,謝謝配合。

回到頁首發表意見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p14b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