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請打開影音...

一起來聆聽欣賞一位英籍長居台灣的友人,所寫下一首來歌頌台灣美的 Formosa Lily

(後記:↑這相片上的日期....竟然也是1013日耶!!)

Formosa Lily (Copyright 2005-2006- 2007 - Robin Dale All Rights Reserved 
Music & lyrics by Robin Dale - Arranged by Shirley Jen - Lyrics translation by Aileen)

部分歌詞↓http://robinhoodshow.com/

Land that I love, I will sing a song for you

愛的土地  我要為你歌唱

Fields of grain gave me strength in my youth金色田地 在青澀歲月 給我力量

With a father's hand and mother's love you cared and nurtured me

像父親的手 母親的愛 呵護我 讓我 成長 茁壯

And I will always hold your right to sovereignty...oh oh oh oh oh oh福爾摩沙 我永遠守護她

Sing SingMei Li Dao(beautiful island) Formosa Lily True

You're an island of hope in the Pacific blue........ oh oh oh oh oh oh

希望之島 靜靜躺在湛藍太平洋

Sing SingMei Li Dao(beautiful island) Formosa Lily you

Are an island of love in my heart too你是愛之島 深印我心....................................

~*~*~*~~~~~~~~~~~~~~~~~~~~~~~~~~~~*~*~*~

↑相片http://robinhoodshow.com/3/miscellaneous2.htm

以上報導是關於羅賓漢先生的簡介

~*~*~*~~~~~~~~~~~~~~~~~~~~~~~~~~~~~~*~*~*~

大家還記得我在*~到【巴洛可可咖啡味覺館】喝咖啡~*

這篇文章末段提到的羅賓漢嗎?!

他是我老弟咖啡館的老顧客,也可以說是好朋友了

每天,羅賓一定會來上一杯 特調的Latte....

是巴洛可可咖啡館為羅賓特調的喔!

因此,老弟稱之為 Robin Latte

(其實沒啥特別,只是多加了很多糖罷了)

↑這兩位朋友也是老顧客,..每天都會來一杯巴洛可可的咖啡

~*~*~~~~~~~~~~~~~*~*~

今年3月,羅賓接受民視異言堂的訪問

其中一個受訪地點就是在巴洛可可  

以下是民視異言堂訪問的部份內容 : 『第三單元:羅賓漢在台灣』 

「羅賓漢」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英國傳說中的俠盜人物,在台灣,也有一位遠從蘇格蘭來的羅賓漢,跟俠盜一樣喜歡行俠仗義,不同的是,他是用音樂來推廣愛與和平的理念。今年已快六十歲的羅賓漢,將近大半的人生都在華人世界中渡過,一歲時就曾跟著行醫的父親來到台灣,成年後,也在港、中、台三地經商。1989年發生六四天安門事件,他創作歌曲並錄製CD,來表達對中國政府的抗議及對民運人士的支持,但也從此斷送了在中國的經商之路。不過他從不後悔,選擇定居台灣,並從一名商人轉變成專職音樂人。羅賓漢希望用音樂,記錄下台灣人和土地之美。

引用民視異言堂網站:http://bobby.ftv.com.tw/ftvn/view/review.asp?UnitId=1536&ProgId=222#Part2

 

本月5日,羅賓又接受行政院新聞局的訪問

2007.10.05 Robin 在巴洛可可接受行政院新聞局專訪

羅賓想到的受訪地點,依舊是巴洛可可 

可見他對巴洛可可情有所鍾呢!!

  受訪內容為「外國人為何喜歡來台灣」

此訪問,新聞局將會作成宣傳短片,藉此向國際推銷台灣--將於2008年播出)

~*~*~*~~~~~~~~~~~~~~~~~~~~~~~~~~~~~~*~*~*~

↓以下是特派記者、也可以說是狗仔的老弟在巴洛可可現場所拍下的相片

↑訪問前的溝通

↑↓Robin侃侃而談為何喜歡台灣....

~↑60歲仍然很帥的羅賓~

想買Robin 創作CD的朋友,可以到巴洛可可買唷!.....還有Robin親筆簽名呢!!

我也買了一片CD,給予最直接的支持

 

~*~*~*~~~~~~~~~~~~~~~~~~~~~~~~~~~~~~*~*~*~

今天,是我開格PO文滿週年了呢!!

很巧的是

我的第一篇文也是跟台灣有關

「我愛台灣!台灣加油!」

一篇很短的短文

是台灣之光--王建民給我的感動

並寫下我當時的心情

Formosa Lily

是Robin寫下對這片土地的愛與感動

及福爾摩沙島的美麗

並藉由音樂歌頌和平、讓全世界看到美麗的Formosa....

在這個美麗的週末

聆聽這首Formosa Lily

一起找回對台灣的愛

 

 

Macy

 

macyyangtw / Xuite日誌 / 回應(67) / 引用(0)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